close
「家堤牛排館」沙鹿店 才新開幕不久的吃到飽店
190元起吃到飽 不加服務費 沙拉吧無限供應
若是壽星當日憑身份證與健保卡 個人八五折優惠
我說筠寶貝 你最愛的吃到飽 沙鹿又多一家了XD"

今天中午原本只是想全家人出去吃飯而已 最後
卻約了姑姑及阿公他們 人數突然增加到十一人
為什假日就不能事先預約位子呢? 真是奇怪阿

外觀看起來還好 但走進裡面又是另一種感覺
空間當然比呀咪大間且舒適 東西當然更多樣囉

桌上擺滿了東西 還沒吃完就想去沙拉吧晃一下
看到有新菜出來 忍不住 又拿起底下的碟子
繼續端到桌面上給大家吃 哈哈 我說肚子好飽

那等會的主餐豬排 該怎解決才好呢? 吃的快
服務生收盤子也快 桌面上永遠不會有空盤子在
我說那主餐的豬肉不怎好吃說 是吃不下的原因?
不曉得 感覺那肉並不是那麼的美味好吃 哈哈

最後重點到底好不好吃 能不能推薦給大家呢?
我說 我還能再去一次沒問題 所以當然推薦囉!!
哈哈 各位朋友們 下次聚餐不妨考慮一下 :)

而下午三點多 先載阿公們回家 就去了「健身房」
別懷疑 你們沒有看錯 換上運動衣褲 頭髮綁起
買了一罐礦泉水 站上跑步機 我真的是那去運動的
哈哈 跑了三十分鐘有 流了滿身都是汗水 = ="

雖然很累 但卻感覺很舒服 還真是不錯的地方XD"
我說有空就要多多運動 才有益身體健康 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