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計劃=滾粉圓


這計劃在上禮拜就開始再討論如何整他的事

非常聰明的他 不能做的太假 不然一定會被發現

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烤肉、砸派及拉炮來整

不過我想在他看到單子時應該也猜的到 也已經知道了

計劃時難免會有不順利及瞧不好的事 

但都過了就不提啦! 開心最重要 XD”


中午時借世恆妹的車 我跟佩如跑出去訂飲料及買拉炮 

之後考完英文測驗 老師就放我們走了 

在這之前 感覺有點無奈的事

老師竟然把他的生日說出來 不過有好有壞 

不知該說什好 就是這樣 還是謝謝老師 = ="


跟大家約3點在校門口集合 

在等待的時間我跟吟跑去小呆家玩牌7

贏了兩次就一直被害 缺德鬼 

死不放牌 害我一直要蓋牌 風水輪流轉是吧:(


延平公園在哪呢? 只有幾個人知道

小呆跟烤肉的老闆約3點在那交貨 

所以他先到公園 之後其他人再陸續過去

大家圍在樹下烤肉 越烤公園的人越來越多

是聞到烤肉的香氣而來的嗎? 一堆人都在誘拐弟弟、妹妹

烤的烤 吃的吃 玩的玩 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等食物快考完大家也快吃不下時 

小呆就拿起今天的攻擊武器一【刮鬍泡】 往大姐的頭上噴

然後突然我的頭髮也遭殃了 真狠的小呆 竟然往我的頭上噴

我可不是今天的主角喔! 等大姐去洗頭時砸派才正要開始


每人一盤 躲起來 等他洗好回來 大家在一起攻過去

原本計劃是要先拉炮 然後在砸派的 但似乎都玩瘋了

小小的拉炮變的沒什作用 哈哈 砸派大戰只要看到人就砸

不管男的女的 參與這次烤肉的每個人都被砸的很慘


旁邊的阿嬤看了應該都傻眼了吧!! 她說我們這群瘋了

之後小呆還跑出去買飲料 因太渴了 買了一大瓶的梅子綠茶

等大家都洗好頭及擦完衣服後 幸好杯子還剩很多沒什弄到

就降每人倒一杯 原本真的是想敬大姐的 

後來看到蓓突然往他的頭上一倒 我也跟著到

結果其他所有人也跟著我一起 哈哈 嗚~ 一口都沒喝到


等倒完才後悔 幸好小V的還有剩 全倒給我喝 ㄏㄏ

大姐全身都濕了 外加黏黏的 今天的他真是夠慘夠狼狽阿!!


之後全體拍照 一直找不到人手來拍 後來有一隊情呂

就麻煩他幫我們拍照囉 之後男生就抓起大姐

一人一腳 還有頭 就降把他抬起來往柱子撞 ”阿嚕八3次”

18禁 小孩可別學大哥哥喔!! 大哥哥是有練過的 哈


拍完照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回家時因大姊的頭都濕的安全帽就沒帶

阿侑也是 在等紅燈時 突然看到警察的車 兩個瞬間很快的帶上
 
哈哈 兩個整個就是很蠢 晚上似乎還有整他計劃2 八卦山

今天的他應該 HAPPY 到不行吧!! 

大姐生日快樂阿!! 今天你玩的開不開心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 的頭像
    Smile

    Sun & Smile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