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雖說課變的比較少 
但開學校後 大家要繼續為11月的專題口試而忙碌
想像以前一樣 常聚在一起玩樂的時間更不用說了

 
謝謝安排這行程的你 與一起陪我玩樂的大家
在時間還沒被綁住前 一有空就想到處去 
像這樣出去走走 吃東西 運動一下也不錯





相約九點半集合 從彰化出發到豐原
經過了小朋友家與大雄的爺爺家 打個招乎就繼續上路


中午到豐原吃肉圓 
吃飽後前往月眉糖廠吃冰棒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都沒有遊客





在那繞了一圈 參觀一些以前的東西
魚池水面上的彩虹 是從哪折射下來的呢?
 買了一隻梅子冰棒 好酸好濃 不好吃 哈 





最後去了后里騎腳踏車 這次去算第二次
租了一台一百元的腳踏車 好久沒騎好不習慣
竟然有人說她不知今天主要目的是要來騎腳踏車

哈哈 不管是被騙來的還是怎樣 都來了
就運動運動吧 一開始還蠻有體力的我
最後越騎越慢 某人還騙我前面有水可買 
讓我努力騎跟上大家 真是太可誤了


這一天還蠻開心的 但真的好累呀!
謝謝載我的你 辛苦騎車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 的頭像
    Smile

    Sun & Smile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