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凌晨一點多 床頭旁的手機鈴聲響了
是哪位好心的人士 半夜還沒休息呢?
原來是亦君老師發燒 今天的上課要取消

大夥還是決定到學校 借了專題教室
看著影片坐著閒聊了一整個上午 哈哈
討論著中午吃飯地點 順便慶祝蠢吟生日

來到了「香草複合式餐廳」 物價漲了
特餐從179元改為199元 沒吃過的我們 
還是決定進去吃看看了 一家有特色的店?

沙拉巴沒幾樣可以選擇 重點是都涼了
不知這些餐點已經煮好放在那多久了 ㄆ
看著大家一盤一盤的夾好端到桌上擺著
而我只是隨便夾了幾樣 豆腐真的好鹹
幸好我只是夾了兩三塊而已 不然不知誰
能幫我解決掉這食物了 感謝他人 哈哈

餐點我點了「特製豬排」 微微的熱度
真是哭笑不得 香姑還是冰的 這是為什?
是這家店的特色 還是我們不懂得品嚐呢?

服務態度65%  蓋子是不用幫我拿走喔!!
整體環境70%  室內裝潢尚可接受 但是
環境整潔就有待加強了 蟲是哪來的呢?

只能說 有點被網路上的介紹給騙了 - -'

回到學校送蛋糕給她人 許了三個願望
老套的願望不想聽 逼她說到大夥滿意為止
最後走到了行動商務 聽說錢播下來了

真是開心阿!! 今天來的可真是時候 
簽名簽名 共簽了幾次本人的大名呢?
共二十一個吧 沒算錯的話 哈哈 ㄆ

三點多離開了學校 陪某人去秀傳
最後走到了旁邊的麥當當吹冷氣 哈



下次相約何時再出來聚聚聊天呢? 
值得期待 九月的計劃盡量配合你們
最後祝蠢吟 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 :)

從何時開始 不知不覺得好想靠近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