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的確認 最後是手機忘了帶出門
牆上的公共電話 投了一枚1元硬幣
緊張到忘了將話筒拿起 錢投了又掉出

還在睡夢中的爸爸 被我吵醒 尋問他
要她轉接電話給媽咪 他的回答卻是 
媽媽不在旁邊 眼看時間已不多 最後
自己趕緊騎車回家拿 才鬆了一口氣 
對不起 因我的事讓兩人一早就有爭吵

校門口前的大家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禮
等待還未到的同學 遲到的是許大小姐?

一路都在唱歌 一首接一首 瘋狂點歌
歌王與歌后 越唱越High 國王遊戲 
乞丐何時才能翻身變貴族? 智商問題



先到美濃 參觀紙傘文化館 繞了一圈
拍了些照片 炎熱的太陽 真想回車上
吹冷氣 我說司機大哥你跑哪去了呢?

中餐時間走進了餐廳 選了個好位坐下
我說那裡的特色就是將一大鍋的白飯 
放在中間 然後大家各自去盛飯的嗎?
炎熱的太陽 悶的讓我吃不太下 = ="



西子灣漲潮 沒辦法下去玩水有些失望
往上走去參觀英國領事館 聽說那裡的
建築很不一樣 是婚紗業者取景的地點



坐渡輪到旗津 每人只要花十元硬幣 
五分鐘就會有一班輪船 機車騎士們也
能將他們的愛車騎到輪船上停放著 

一艄大輪船 能擠上多少人呢? 不曉得
走到船的前端 有人開始想模仿鐵達尼號
下了輪船 旗津的人潮不少 熱鬧到不行

跟隨著大老一起走 經過了冰店 原本想
坐下來吃的 心想先去玩一下水再回來吃
眼看大海就在前方 包包丟給了她人 
麻煩她幫我顧一下 就直奔到海上去 哈



走到沙灘 腳步漸漸放慢 拖下鞋 站在那 
任由海浪及泥沙來沖洗我的腳丫 很涼快 
遇到大浪花 身怕溼了衣褲 只好趕緊退後
大海我真的好愛它 卻只有短短的時間在那



夢時代真大 一到那當然先坐電梯到頂樓
之後坐著手扶梯 一層一層的往下逛下去
三人搞笑了 最後集合晚到幸好不是我們





吃飽晚餐到國統飯店 如網路上所說的那樣
房間瞧了很久 只是住一晚 這麼想就好了
來到了高雄 當然要去六合夜市逛一下囉!!

小走了一段路 回程看到蛋糕店 想到妹妹
的生日就在今晚 五人合資買了蛋糕回飯店
洗好澡等待著時間 邀約了一群朋友們來參與 
走進了他的房間 唱著生日快樂歌 送上蛋糕 
許了三個願望 大口的吃下蛋糕 祝生日快樂

這晚誰發酒瘋 誰最茫呢? 誰還能正常說話?
不曉得 因我只撐過凌晨不知多久 累到睡著
映像中好像有一群人來我的房間鬧 是「楊狗」



隔天七點的MORNING CALL 還真是不想起床
吃完早餐 就出發前往「劍湖山主題遊樂園」
多久沒來了 那裡改變很多 只可惜沒帶泳衣
不然還蠻想去玩水世界的 開砲就是玩G5 



挑戰我的第一次 猶豫了很久 還是跟去了 
我說坐一次有個經驗就好 哈哈 天女散花
激流泛舟、海盜船、旋轉木馬 最後有人餓了

中餐吃飽 討論著下個玩樂休息的好地方 
決定去坐摩天倫 慢慢的轉動 十分鐘有?
怎感覺很快就下來 還真想再坐上去一次 

之後去坐飛碟 其實心理是非常害怕的 
幸好蠢吟一直跟我說話 兩人狂歡呼 哈
而一飛沖天還有衝峰飛車 兩者我都沒玩
要說我膽小也好 反正我就是俗啦!! 哈



某些人一直邀我去玩一些我不敢玩的地方
戰斧算了吧!! 360度轉 看你們玩就好
而一飛沖天 其實當時有點想去挑戰看看 XD"
就只差某人太膽小了 不敢跟我玩啦!! 哈哈

休息時間 拍了些照片 最後一項咕咕飛車
刺激成度30% 但撞力很大 真是有點痛 ㄆ
回程的時間感覺很快 沒唱幾首歌就到學校了



這次真的要大大的謝謝世恆妹 為班上所安排
的兩天一夜高雄之旅 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 的頭像
    Smile

    Sun & Smile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