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心痛

總是在我心中 有一本名冊 
紀錄愛的過客 名單清楚寫著
妳並不在其中 從來沒想過 
單純朋友 會改變什麼

習慣讓妳予取予求 陪妳度過夜的寂寞
我就像一顆陀螺 忙著陪妳快樂

意外的心痛 愛已經滲透 
妳的每個笑容 像病毒傳播 蔓延在腦海中
意外的心痛 愛已經失控 
太大意的我 能不能多留些感動

而在妳的心中 有誰的溫柔 
遙控妳的脈搏 只為他跳動著
可惜並不是我 能讓妳迷惑 
無法掌握 你所有的夢
我說過不為妳心動 卻得到荒謬的結果
低估了愛的衝動 再不知不覺中

意外的心痛 愛已經滲透 
滲透我的理智 已不知所措 帶走我的灑脫
意外的心痛 無法去掌握
在妳的心中 可不可能會愛上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 的頭像
    Smile

    Sun & Smile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